Skip to main content
認識總廚
蠔酒吧主廚 周國豪 Oscar Chow

蠔酒吧主廚 周國豪 Oscar Chow

他早於六歲時便開始於廚房觀賞家人烹飪過程,自幼對煮食產生濃厚興趣。直至1991 年 17 歲時更展開廚房學徒的旅程。對他來說,廚師的旅程從來不簡單,但憑著堅毅及決心總會有回報的。 如今,Oscar 已是業內公認的「蠔博士」,主理香港喜來登酒店著名蠔酒吧及視佳廳的出品,當看到客人在品嚐美饌的喜悅,所得到的滿足感勝過一切。
Oscar 謂:「為客人帶來愉悅滋味才是廚師最重要的任務,烹調菜餚不過是基本事。」Oscar 總會抓著機會學習、改變及進化,如與客人聊天,聆聽他們過去的餐饗體驗及需要,為他們介紹適合的菜餚。 為了提升自己的廚藝,Oscar 更參加了各項比賽及課程。 2009 年,他從 WA OCEANAFEST Restaurant of Champions & Salon Olympia Culinaire 獲得了三項殊榮,包括 Most Outstanding Visiting Team, The Most Outstanding Team Overall, The Most Outstanding Chef - Gold Distinction (Hot Kitchen),其他個人成就亦包括2007香港國際美食大獎 (HOFEX) 西式熱盤 - 專業組(雞肉)金牌、由Sopexa Hong Kong 主辦的California Strawberry Cooking Contest 2005 亞軍及California Raisin World Culinary Challenge 2004 -Dining Category 銅牌。

Hours

營業時間:

  • 星期二至六: 6:30PM - 11:00PM
  • 星期日: 12:00PM - 3:00PM & 6:30PM - 11:00PM
立刻預訂